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政协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04 20:40

紫金政协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

1567600815747068173.jpg

2019年8月19日至25日,“紫金县政协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向红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把握内涵。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为把紫金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和优质生活圈的重要承载地作出新贡献。二要用心领悟,提升境界。增强党性修养,学以致用,把党的科学理论与改革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与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严于自律,展示形象。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提升学习成效。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题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抗大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等。

紫金县政协机关、各镇联络工委主任及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培训。

1567601851042029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