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住紫金县的市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交流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29 09:56

住紫金县的市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21日,住紫金县的市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交流会。市政协委员、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紫金县委书记刘振林看望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发布的《致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的信》及政协提案写作知识。期间,参会的市政协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畅谈了各自撰写政协提案的设想打算。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使命。要用心用功做好政协提案这一“委员作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政协提案,为我市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刘振林强调,要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推动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