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1:33

紫金县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IMG_0241_副本.jpg

2019年12月10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工作要求,紫金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紫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钟洪汉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海星及县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钟亦雄、谢运畅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政协党组认真组织研究,对标要求,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刘向红代表县政协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钟亦雄、谢运畅分别对县政协党组及党员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刘向红指出,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制订方案,将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指导组的点评意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持勇于担当责任,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履行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实现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