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1:38

紫金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IMG_0227_副本.jpg

2019年12月5日下午,紫金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紫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龚子岳、黄庆忠,党组成员曾观强、马雄驹、傅作荣,副主席钟亦雄、赖伟军、谢运畅,县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正副主任,专职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实效,打造协商新品牌,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二要认真领会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部署,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等方面的重点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为紫金加快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