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县政协组织学习宣传《民法典》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7

紫金县政协组织学习宣传《民法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好、用好、宣传好《民法典》,近日,紫金县政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0094602_副本.jpg

7月13日,紫金县政协向广大县政协委员印发一封题为《在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致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广泛动员县政协委员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县政协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党组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党员会议等形式,围绕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内容、重大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推动领导干部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同时,引入“线上+”学习模式,运用学习强国APP、普法宣传微信公众号、机关工作群、委员交流群等,定期推送民法典相关知识,组织委员交流学习体会,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县政协委员、广东定海针律师事务所律师马环开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每日一“典”的方式在委员微信群中进行推送,引领委员做普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行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