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领导率队到扶贫挂钩村指导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5:47

龙川县政协领导率队到扶贫挂钩村

指导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

 1568188041517098043.jpg

2019年9月4日,龙川县政协主席叶文锋率队到县政协机关挂钩扶贫村(紫市镇秀田村)指导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

叶文锋一行查看了秀田村精准扶贫工作有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贫困户的建房情况,并与紫市镇相关领导、驻村工作组、秀田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秀田村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叶文锋对秀田村的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组、秀田村继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落实,完善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进一步抓好产业扶贫工作,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干实事,提高老百姓的收入,让贫困户获得可持续的收益。

叶文锋指出,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是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驻村工作组、秀田村要高度重视,把握好省、市、县的扶贫政策,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要措施到位,积极作为,想尽办法为贫困户做好一条龙的服务;要加强沟通,主动向镇委、镇政府汇报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及时与县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尽快解决脱贫攻坚中碰到的问题;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扎实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秀田村如期实现全面脱贫。

县政协副主席卢洪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