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协杯征文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11:15

龙川县政协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协杯征文活动

28_副本.jpg

奋进新时代,献礼新中国。2019年9月22日,由龙川县政协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政协杯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龙川一中高中部举行。县政协主席叶文锋,县政协副主席杨日华、卢洪元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从今年4月初开始,该活动共收到作品1000多篇,经过专家评委团评审筛选,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3篇、优秀奖21篇。

12_副本.jpg

叶文锋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县广大文学爱好者初心不改,笔耕不辍,继续用手中的笔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继续关注和反映龙川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用智慧和汗水为展示“人文名县、生态优县、交通强县、产业大县”的风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