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1:24

龙川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8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12月9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龙川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文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县政协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多次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以及规定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对标要求,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明确查摆方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叶文锋代表县政协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坦诚相待,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叶文锋强调,县政协党组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聚焦检视出的问题,按照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为新的起点,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按照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要求,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