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1:28

龙川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16_副本.bmp

2019年12月5日,龙川县政协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协商会,对8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文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叶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8件重点提案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者和挂案领导对提案办理情况作出评议和提出进一步办理的意见。会议认为,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做到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指出了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提案在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如何继续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叶文锋强调,提案的办理不仅要提案者满意,更重要的是人民群众满意,各承办单位不仅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而且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把办好政协提案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到提案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应、件件办得实。县政协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推动提案办理由“答复型”转向“落实型”,为新时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更有质量、治理更有水平、人民生活更幸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