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党组传达贯彻市、县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30 11:44

龙川县政协党组传达贯彻市、县全会精神

 

近日,龙川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文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30114046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有关工作。

叶文锋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龙川县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龙川县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全面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龙川县“12345”发展思路,加快推进美丽龙川建设,为河源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