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廖洪滨当选龙川县政协主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8 10:41

9月4日上午,政协第十届龙川县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隆师中学会堂召开,会议选举廖洪滨为政协第十届龙川县委员会主席。县委书记黄海生到会指导,廖洪滨、曾乐晖、李志宏、魏勇军、杨日华、苏起、陈文忠、杨远平、钟惠强、魏文良等领导参加会议。

1631068806092037553.jpg

廖洪滨当选后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政协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好接力棒,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奋力答好考卷,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委员的信任。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以党建为引领,奋力推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龙川经济社会发展书写好“政协篇章”。

二是荣辱与共讲协商。及时转换角色,尽快熟悉政协工作业务和工作程序,依法履职。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力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协商民主的理念和要求贯穿履职全过程,踏实干事,干净干事,努力“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同时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协助县委破解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更好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服务龙川改革发展的社会治理效能。

三是肝胆相照讲团结。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把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各民主党派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龙川“两个示范县”建设贡献龙川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