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2-09 11:45

连平县政协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C:UsershyDesktop 

2018年2月5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率队到内莞镇塘兴村、元善镇留潭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曾丽霞一行首先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精准扶贫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看望慰问了贫困户。每到一户,曾丽霞一行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鼓起勇气面对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心,不要被困难压倒,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生活。

C:UsershyDesktop

曾丽霞要求镇村干部要做好谋划,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帮扶责任,明确要求和职责,加强对接研究,立足实际,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该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县政协机关干部要继续关心、关注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曾丽霞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助力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