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领导到县扶贫办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4

连平县政协领导到县扶贫办调研

精准扶贫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2018年12月4日,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率队到县扶贫办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县政协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丽霞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曾丽霞充分肯定了全县扶贫攻坚工作,认为县扶贫办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落实、有成效。为配合做好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曾丽霞要求县政协: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调联动,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确保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政协担当;要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标对表,按时间节点高要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聚集社会力量,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精准扶贫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