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曾丽霞深入全倒户重建家园示范点指导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05 09:01

曾丽霞深入全倒户重建家园示范点指导工作

图片4_副本.png

2019年7月29日,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率领县委办、县政协办、县教育局三个挂钩单位负责人前往元善镇大埠村全倒户重建家园示范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并与挂钩干部一起到田间地头帮助受灾群众复耕复种。

曾丽霞首先来到正在建设施工的全倒户重建家园示范点进行查看,向施工方、镇村干部仔细询问了解施工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曾丽霞肯定了前期施工所取得的进展,同时对全力推进重建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不放松,着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二是镇村干部要坚守重建点一线,及时帮助群众、施工方解决遇到的困难,全力推进全倒户重建点项目进度。三是要将重建示范点工作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既要体现客家特色,又要宜业宜居,力争将大埠村打造成全县的示范村、精品村。

活动中,曾丽霞还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复耕复产劳动,平整土地、播种花生,鼓励受灾群众自力更生,把握时节积极开展秋种,力争把受灾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