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政协主席曾丽霞督查指导大埠村复产重建示范点建设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21 21:26

连平政协主席曾丽霞督查指导大埠村复产重建示范点建设

1566393902139066645.png

2019年8月12日,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在元善镇大埠村灾后复产重建指挥部召开加快大埠村复产重建示范点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灾后复产重建工作的要求,听取了牵头单位县教育局和元善镇有关负责关于三个示范点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要求,进一步加快复产重建示范点建设,推动大埠村“大建设、大变样、大发展”工作进行深入研究部署。

曾丽霞强调大埠村要在复产重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落实做细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树立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落实,推动重建工作进度。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专人专职抓进度,围绕三个示范点建设,系统解决重建家园示范点公共设施、通水、通电、垃圾回收点问题。三是要落实“三保障”工作“五有”标准为安置点受灾群众生活提供保障完善指挥部建设,确保有序高效运行,为重建工作持续发力提供保障;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进一步完善提升工作台账、化解矛盾水平,为打造示范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5663938669450095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