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11:32

连平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作品展开幕 

IMG_0327_副本.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5日上午,由连平县政协、连平县税务局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县政协书画院举行。县政协主席曾丽霞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县政协及各委室、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县书协、县画协、县政协书画院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书画作品展展出书法作品60幅,美术作品20幅。作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创作,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艺术家们用书法美术作品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宣传新思想,充分体现了创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书画艺术的精深造诣,展现全县文艺界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曾丽霞在参观书画作品展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县委坚强领导下,紧紧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切实肩负起建言新时代、建设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职责,助推连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步伐,为连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