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领导到油溪镇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01 14:42

连平县政协领导到油溪镇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

 

3月25日,连平县政协副主席吴少群到油溪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迎检工作。

IMG_20200325_101547_副本.jpg

吴少群一行到富乐村实地察看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迎检工作情况,并到村污水管道建设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在座谈中,吴少群认真听取了镇领导班子有关村居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河道整治、村级污水管道建设和迎检安排部署情况介绍,对油溪镇落实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少群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增强责任感,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下沉到村到户,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抓紧抓细完善台账相关资料,做到再核实、再印证、再认可,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以迎检考核为契机,持续抓好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壮大村级产业经济,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