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7 11:18

连平县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力推进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秀书画文化,2021年6月30日,连平县政协“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县政协书画院开幕。

图片1_副本.png

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朱文东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连平县书画爱好者们积极响应书画展,以饱满热情创作了一批集思想性、艺术观赏性于一体的文艺精品。此次展览共展出13幅美术作品、38幅书法作品,展览时间为期一个月。

参展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精绘细描,或飘逸洒脱、或古朴典雅,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从不同视角反映连平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全县各级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和昂扬进取精神,鼓舞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