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调研乡村文化体育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2 13:38

东源县政协调研乡村文化体育工作

mmexport1501928997565_副本.jpg 

近日,东源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带队到康禾镇、双江镇开展乡村文化体育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协提案法制委成员及体育局、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康禾镇田心村、陈坑村、双江镇桥头村、双江村的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村文化活动中心、文化广场、乡镇文化站等建设情况及村民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情况。调研组成员边走边看边提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协商讨论,纷纷为进一步发展乡村文化体育活动出点子、谋思路、提建议。

许小强希望康禾镇、双江镇再接再厉,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干部队伍建设,挖掘地方历史及民俗,展示文化亮点,提升文化品位。许小强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强文化体育工作调研,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在公共文体服务体系基础设施建设、体育工作、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方面建言献策,助推全县文体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