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组织界别委员慰问特殊儿童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2 15:16

东源县政协组织界别委员慰问特殊儿童

mmexport1513926146389_副本.jpg

2017年12月19日上午,东源县政协青年妇女、科技文体界活动组到东源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慰问特殊儿童。

活动组到康复服务中心的听障部和智障部看望了正在接受抢救性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参观了中心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留下她们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为孩子们送上书籍、书包、笔袋以及食品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给特殊儿童带来了温暖。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建华对活动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在政协委员活动组的带动下,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