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领导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09 15:37

东源县政协领导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C:UsershyDesktopIMG_20180308_104214_副本.jpg

2018年3月8日,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带队深入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倾听委员心声,并鼓励委员为企业发展增强信心、鉚足干劲实现开门红。政协副主席刘永辉、潘刚明等参加活动。

黄海泉一行先后来到力升树灯(河源)有限公司、鸿晋实业(河源)有限公司、东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关注委员企业发展实际情况,与委员进行交流,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就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地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C:UsershyDesktopIMG_20180308_095905_副本.jpg

黄海泉在走访调研中表示,希望委员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自身经营管理,牢固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创新经营发展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促进企业上规模、上水平,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加大培养和引进人才力度,关心员工的福利、生产生活,千方百计留住人才,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东源加快发展。

同时,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带队走访了东源辉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霸王花集团、东源路桥建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主席张文浩带队走访了河源市翔丰国际旅行社、东源伟宝玩具厂、河源市诚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中创建设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