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6 15:58

东源县政协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C:UsershyDesktopIMG_20180413_093819_副本.jpg 

2018年4月13日,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张文浩、刘永辉、潘刚明、姚良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第一卷、党的十九大报告一脉相承,构成有机统一的整体,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

会议要求:一要原汁原味学。认认真真学原文,反反复复读原著,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二是要精心安排学。县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学好用好这部著作。要制定学习方案,通过举办培训班、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县政协机关、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系统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三要联系实际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政协事业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