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党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6-19 16:28

东源县政协党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IMG_20180613_110948_副本.jpg

2018年6月13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小强,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浩、李添鸿、姚良发,以及其他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席刘永辉、潘刚明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黄海泉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当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与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县委书记赖小卫到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及县委有关部署落地见效。二要推动工作落实。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到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使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与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向同行、步调一致,为助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县政协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县委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要求,带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廉洁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