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党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8

东源县政协党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3月19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张文浩、李添鸿、刘永辉等参加会议。

黄海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中,让全国“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目标上来。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开展协商议政、视察监督等工作,认真做好团结各界、协调各方、凝聚智慧、汇集力量的工作,在议政建言和汇聚力量上双向发力,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形成重实干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县政协党组织建设。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和调研视察方式,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东源当好河源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的主力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