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领导到顺天镇牛生塘村上党课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04 11:06

东源县政协领导到顺天镇牛生塘村上党课1572836754737048348.jpg

2019年10月29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深入到顺天镇牛生塘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党课。顺天镇府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牛生塘村“两委”干部及党员共60余人参加听党课活动。

黄海泉从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如何紧密联系实际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前期调查研究工作,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农村工作顺利开展。

黄海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着坚守初心、继往开来的强烈担当,体现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彰显着自我革命、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方向。

黄海泉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在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乡村振兴战略上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