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7 11:14

东源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576571513156046154.jpg

2019年12月9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和部署,东源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东源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蓝天、许小强,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浩,县政协党组成员丘志强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添鸿、刘永辉、潘刚明列席会议。县委第五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黄海泉代表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黄海泉强调:一要在持续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在持续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县政协党组班子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改、深入改、系统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要在持续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在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把制度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就从制度上找原因,解决一个问题就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五要在持续转化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必须以制度形式把经过实践检验的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固定下来,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推动政协科学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