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6 15:48

东源县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11月24日,东源县政协召开东源县“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为东源县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献计出力。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副主席王蓝天、许小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154619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业、各界别、各党派的30多名政协委员围绕该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今后五年计划和远景发展目标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黄海泉表示,“十四五”规划是指导东源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纲领性文件,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东源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黄海泉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委员们的意见诚恳、科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高质量、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县政协将协商成果形成《关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政协委员的建议》上报县委、县政府,为东源县“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