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3

东源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11月27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商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做实北部组团现代农业支持灯塔盆地农高区创建的调研报告》,并就加快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开展协商议政。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副主席许小强、刘永辉、潘刚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155131_副本.jpg

黄海泉指出,常委们积极讨论、协商建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根据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开展相关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希望常委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政协常委重要作用,带头履职尽责,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