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调研东部组团项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5 16:22

东源县政协调研东部组团项目

 

5月21日,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带队前往黄田镇、柳城镇、蓝口镇,调研东部组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5162112.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黄田镇赣深高铁河源北站(东源站)交通枢纽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黄田东江大桥及连接线、柳城镇围星文化广场和足球场建设项目、蓝口镇东源硅产业园、蓝口工业大桥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听取情况介绍,并与项目建设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立足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

调研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紧盯既定的时间节点,严格对照各项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和认真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化部门之间统筹协调,提高建设效率,提升建设品质;要着力强化要素保障,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林、用地、用电、用水、用气、通路等配套设施以及建设资金、项目审批等要素保障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全力把每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