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12 15:00

东源县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8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640.webp_副本.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落实到参政议政、考察调研、联系界别群众等履职活动的全过程、各方面,主动对标对表,围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视察、资政建言,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精准发力,为助推东源加快河源滨江新城区建设,奋进经济强县,当好“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的主力军贡献政协力量。三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