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09 08:54

东源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

2021年8月3日,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率队赴县政法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基层治理,推进平安东源建设的建议》。

640.webp.jpg

座谈会上,县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乡村振兴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能就如何促进平安东源建设作发言,与会政协委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府分管领导对促进平安东源建设作情况介绍。

黄海泉对提案主办、协办单位办理提案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各相关部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平安东源建设,努力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提出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崇尚法治,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基层治理、平安建设。三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强化责任,不断提高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