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市政协六届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5-10-27 06:55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视察报告(草案)》。市政协主席龚佐林主持会议。

     8月下旬,市政协常委会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就进一步推进示范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形成了视察报告(草案)。报告认为,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同时也存在困难和问题;报告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建议。

     政协常委们就进一步推进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进行了专题议政。

市政府副市长章权参加会议。他表示,视察报告对进一步加快推进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特别在加强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强化龙头带动作用、加强示范引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接下来,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快灯塔盆地国家现代示范区尤其是核心区建设。

龚佐林主席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注灯塔盆地的建设,利用各种途径,为灯塔盆地示范区的建设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示范区加快发展。她强调,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部署,认真学习,认真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梁国华、成伟明、张国权、高仁泽,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副秘书长朱少道、谢益明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