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市政协六届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6-01-07 11:18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1月5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河源市六届五次会议等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龚佐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具铁祥、黄晨光、唐汉芳、梁国华、成伟明、张国权、高仁泽,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河源市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书面);协商通过政协第六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六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河源市六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讨论通过了政协第六届河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书面),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宜。


龚佐林主席指出,市政协常委要围绕全会的有关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地了解和收集民情民意,摸清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症结性问题;要精心准备提案或讨论发言,努力做到参加会议胸有成竹、建言献策掷地有声,切实提高全会协商的质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河源创新驱动发展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河源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