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盟佛山市三水总支到我市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03 10:14

民盟佛山市三水总支到我市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2017年12月23日,民盟佛山市三水总支一行20人在陈维汉主委的带领下,来我市进行盟务交流活动。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刘涉副主委及全体支委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涉副主委首先介绍了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河源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做法、成效。接着,民盟佛山市三水总支陈维汉主委介绍了三水总支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同时,希望建立经常性的交流联系机制,互相学习借鉴,互通信息、共同进步,促进盟务工作的共同发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