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成立第六支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2

河源民盟成立第六支部

2018年1月6日上午,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第六支部成立大会,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庞启彪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刘永辉主持。

会上,副主委刘涉宣读了民盟广东省委关于新盟员的批复文件及第六支部班子成员名单并介绍新盟员的基本情况。

庞启彪对第六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新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党派自信。新盟员要注重学习,了解掌握民盟发展史,努力发挥聪明才智,为民盟增光添彩二是要把握好政治站位。要从参政党的角度找准自身定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做到自警自律,规范言行,对组织负责三是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热心参加民盟组织的各项社会活动,正确处理好盟务和本职工作关系四是要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多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河源民盟成立于2004年10月,2012年10月成立总支部委员会,2016年11月成立基层委员会,目前共有盟员75人,近年来先后荣获民盟中央"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民盟广东省"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突出贡献奖"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