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会员袁伟谊荣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全省第一名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1-11 10:06

河源民建会员袁伟谊荣获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全省第一名

近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会员袁伟谊在参加民建广东省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这次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主题演讲比赛,是民建广东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载体,旨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进政治共识,巩固政治基础为引领,在全省民建组织中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省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广东落实"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分预赛和决赛,来自全省各级民建会员选手共有28名,每一位会员通过讲述自己或者自己身边的民建会员的生动故事和先进事迹,整场比赛气氛激烈。河源民建会员袁伟谊的演讲稿《从历史中走来的中国民主建国会》从历史的高度,讲述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从成立之日,就把自身的事业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爱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民主和建设"的宗旨,成为了民建人誓死不渝的"初心"。整个演讲气势磅礴,激情高昂、声情并茂,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评委。最终,袁伟谊的演讲以最高得分斩获全省第一名。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为袁伟谊颁发获奖证书!

近年来,民建河源总支在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把提升会员的综合素质放在了组织发展的首位,经常举办各种学习培训和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获得过民建中央宣传工作先进表彰、民建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先进表彰等荣誉。

                (民建河源总支部  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