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5

河源民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_副本.png

2018年11月4日上午,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是广东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科学行动指南,也是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的强大思想武器,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把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要求贯穿到民建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一要深入系统学,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结合实际学,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民建工各项作扎实开展;三要学以致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决策部署,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聚焦都市经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结合民建实际,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民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四是要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按照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努力抓好组织自身建设,为履行职责提供根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