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九三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6 15:08

河源九三专题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_副本.png 

2018年11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专题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唐汉芳主委主持,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唐汉芳带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学习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充分肯定广东的工作,高度评价广东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提出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嘱托。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肯定。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方面重要要求,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结合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推进“1+1+9”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落实。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期望,切实扛起责任,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努力的工作。

唐汉芳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形成学习热潮,各支社做好学习计划和安排,务求全体社员结合自身工作,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建设“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实”的参政党组织。三要努力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