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第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9 16:23

源民革第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_副本.jpg

2018年11月4日晚,民革河源市委会直属第二支部根据民革市委会专题会议的要求部署,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殷重托,同时也为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让民主派人士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会议要求,支部的全体党员一方面要通过深入学习和深度领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共识,引领工作实践;另一方面,要立足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优势和特色,切实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