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拟在东源县开展“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16 09:33

河源民进拟在东源县开展

“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

771099053753901203_副本_副本.jpg

11月9日, 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率队到东源县政府商谈在东源县开展“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相关事宜,东源县副县长叶永强相关负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河源民进在民进广东省委的指导下,2017年7月在紫金县所属17家敬老院开展“情满敬老院”四个一服务活动。通过总结一年多的服务情况,围绕老人的需求优化服务方案和服务内容,在继续服务紫金县17家敬老院的同时,“情满敬老院”服务范围扩大到东源县12家敬老院,并拟在2018年12月初在东源县开展“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叶永强对“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要求东源县相关部门对活动安排及时进行对接,对活动的各项细节进行完善,使“情满敬老院”服务活动能够深入老人生活,提高老人生活质量,提升老人生活幸福感。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