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赴贵州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03 10:54

河源民进赴贵州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培训活动

专题讲座_副本.jpg 

2018年11月20日-25日,河源民进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贵州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培训活动,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等18人参加了活动。

在贵州培训期间,培训班开展了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坚定信念理想》专题讲座,组织会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四渡赤水土城渡口陈列馆、丙安古镇红一团陈列馆茅台渡口、苟坝会议陈列馆、息烽集中营纪念馆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到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我国军用飞机的生产情况。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会员互动等形式,会员们对红色精神、革命历史、革命文化、革命人物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参加培训的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老一辈革命家们抛头颅、洒鲜血,浴血奋战,才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培训,使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牢固使命”的理想信念,要弘扬革命传统,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遵义会议会址_副本.jpg

肖朋添主委在培训结束时说到,我们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这次培训,各位会员在回到本职岗位后要自我激励,坚持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就近、就岗、就专业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