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农工党赴和平县长塘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09 15:32

天寒地冻人心暖,农工党人送温情

河源农工党赴和平县长塘镇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2019年1月4日,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医疗队到和平县长塘镇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的专家来自市人民医院,包括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普通外科、内分泌内科、心血管内科等专业,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会主委黄建斌参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火爆,义诊专家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帮他们检查身体,对检查出有健康问题的群众,专家们给予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并现场赠送患者药品。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为义诊活动提供了后勤支持。义诊活动不仅可以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而且可以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教授的诊治,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