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革河源市委会慰问民革退休老党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6

民革河源市委会慰问民革退休老党员

 1550475385349099309.jpg

2019年1月25日,民革河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家芳率队前往连平县,慰问退休民革党员,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慰问老党员时,姚家芳感谢他们为河源民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其介绍了目前河源民革组织发展的情况,恳请他们对组织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她表示,河源民革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努力和支持,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组织的发展,河源民革将以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党员们的信任。

据悉,河源民革组织是在连平民革组织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河源民革组织发展的过程中,连平县支部的老同志作出了较大贡献。民革党员暖心工程是民革河源市委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一项活动,主要是在农历新年及中秋前夕开展退休党员慰问活动,以及对因病入院或直系亲属去世的民革党员开展慰问活动,把民革组织关怀和祝福送到民革党员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