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领导率队到源城、龙川统战部走访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7 09:40

河源民进领导率队到源城、龙川统战部走访

图1_副本.jpg

2019年2月19日-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率河源民进一行到源城区委、龙川县委走访,分别与源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振芳,龙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振中等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肖朋添介绍了河源民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河源民进近两年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并鼓励在源城区和龙川县工作的民进会员,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图_副本.jpg

林振芳、邓振中充分肯定了河源民进各项工作。林振芳表示,河源民进为河源发展建设贡献了力量,在源城区工作的民进会员不仅在各自岗位工作上表现非常优秀,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人士职责。建议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发展高素质的会员、强化履职能力。区委统战部将时刻关注在源城区的民主党派人士,定期召开座谈会,强化党派之间的合作,共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邓振中表示,感谢河源民进对龙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民主党派的紧密联系,支持和配合河源民进在龙川县开展工作,为龙川的发展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