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13 15:45

河源民盟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1552463112755096354.jpg

2019年3月9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河源市副市长、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庞启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永辉副主委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19年,要继续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年工作主线,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体盟员要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坚持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为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庞启彪要求,基层委员会要高质量完成市委统战部布置的各项工作,继续秉持学习先行原则,及时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拟入盟对象、河源民盟2019年度调研课题、支部工作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