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0 09:11

河源民进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图1_副本.jpg

2019年3月15日下午,河源民进在党派办公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河源民进委员谢运畅、宣传工委、会刊编辑部等11位会员参加了会议。

谢运畅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以及市委统战部对于党派活动信息报送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今年河源民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培训,总结经验,完善宣传制度,强化履职责任,三是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纳入主题教育中去,办好“我与民进”“会员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是要扩大新闻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把握契机,突出重点,提升宣传效果;加强与会外媒体的联系与合作,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发动广大会员参与其中;强化多元化宣传,内容形式、宣传平台等多点开花。五是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完善信息报送、应急处理等工作机制,强化政治意识和法治意思。六是要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开展宣传工作主题培训,扩宽培训内容,加强学习,提升宣传队伍工作水平。

会议上针对“河源民进2019年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和审议,方案对信息内容、信息来源、宣传平台、宣传形式、激励机制等都有了明确的规定和详细的计划,使2019年宣传工作更加有迹可循、有规可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会议充分肯定了《河源民进》会刊对于我会各项工作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就2019年第一期会刊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先后对本期会刊框架发表了意见,会刊的各个栏目有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