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九三学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7 09:14

河源九三学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汉芳主持,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党派作用,助推河源加快发展。要紧紧抓住河源发展面临的“四大机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关注“三大攻坚战”,关注推动乡村“五个振兴”,关注打造人民幸福“心城”,关注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要求,关注推动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作出积极贡献。

唐汉芳指出,全体社员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在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要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紧紧围绕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深度调研,集合众智,为河源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