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开启新一轮“情满敬老院”服务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08 09:02

河源民进开启新一轮“情满敬老院”服务

图片1_副本.png

2019年3月30日至31日,河源民进组织会员分别前往东源县船塘、漳溪敬老院,紫金县上义、好义敬老院开展“情满敬老院”敬老服务活动。

河源民进携手市人民医院医生志愿者和有关乡镇卫生院共同为老人们开展义诊活动,携手老干艺术团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一首《社会主义好》大合唱响彻敬老院,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人和志愿者的脸上,温暖在每个人心中传递。清明节将至,会员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具有浓郁客家特色的时令食品艾粄,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喜乐融融。

图片2_副本.png

期间,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对“情满敬老院”敬老服务活动的“每月一理发”项目进行核查,及时补充日常生活用品、药品等物资,确保民进生活用品柜和民进药箱满足老人的基本所需。

服务之余,会员们还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咨询院方和老人的其他生活、康乐需求,讨论下一步服务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