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举行社会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17 11:00

河源民盟举行社会服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2019年4月14日,河源民盟社会服务启动仪式在深河中学报告厅举行。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余笑梅、刘永辉,委员李燕、曾惠华、潘刚明以及部分盟员,深河中学校长李芳胜参加启动仪式。

余笑梅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深河中学为河源民盟提供社会服务平台,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汇聚各学科人才,具有学术优势、人才优势,多年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计划在城镇和农村各选择一所学校,为在校师生提供法律咨询、艺术辅导、相关专业培训等服务。

教师礼仪培训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李芳胜为向学校提供法律咨询、笛子培训、礼仪讲座的盟员黄志强、王小丽、黄蔚红颁发聘书。随后,3位受聘的盟员分别给在校的师生讲解了有关普法、笛子演奏、礼仪礼节的相关知识。

颁发聘书_副本.jpg

据了解,一直以来,河源民盟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发挥盟员专业优势与开展社会服务相结合,积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为企业和社会团体开展各类公益培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支医支教、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