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到暨南大学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24 10:34

河源民进到暨南大学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2_副本.jpg

2019年4月20,《关于构建“北部生态发展区”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建议》调研课题研讨会在暨南大学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出席会议并发言。

据了解,民进广东省委会已连续6年到河源开展调研活动,并结合河源实际情况撰写调研报告,提交给省政协,为河源发展助力。经研究决定,今年调研的主题为“构建北部生态发展区”,由民进广东省委会联合河源民进、暨南大学广东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共同开展。

研讨会上,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公处、河源民进、暨南大学广东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三方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对调研方向、目前基本情况、具体建议等进行讨论,旨在推动北部生态区绿色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表示,感谢民进广东省委会、暨南大学广东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教授对河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全方向、多层次、多角度地考虑如何助力北部生态发展区和河源的发展,提出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建议,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